临 沂。

主磕雪香通息

小情侣同居的第一个早上~

  — 主CP:雪香 —

  — 温馨提示:部分角色会OOC 不喜勿喷 —

 开文—

  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,橙留香从床上起来,而旁边一个人,那就是 — 菠萝吹雪 —

  橙留香只是看了一眼菠萝吹雪,然后穿好衣服,下床找拖鞋,穿上拖鞋之后开门,径直走向了洗手间,准备开始洗漱

  洗漱之后呢,又回到了房间,橙留香看着床上的人,双手叉腰,唉声叹气道:

  香:我当初是怎么看上这玩意的……

  橙留香很无语,但是他也没有办法,谁叫这是自己的男朋友呢~?

  于是橙留香走到床边,低下头,对着菠萝吹雪的耳边说

  香:你要是再不起,以后你就别想跟我睡

  熟睡的菠萝吹雪听到了这句话,sou的一下,站起来了

  而橙留香呢,就那么看着菠萝吹雪

  雪:你要跟我分房睡?别啊香香!!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!别跟我分房睡!!(இωஇ )

  菠萝吹雪一边说着话一边又抱着橙留香的腰,而表情,随时都有可能会哭出来

  橙留香拍了拍菠萝吹雪的背,说了一句

  香:逗你玩呢,不会和你分房睡的

  橙留香就这么安抚着菠萝吹雪

  菠萝吹雪则表示

  雪:呜呜……꒦ິ^꒦ິ

  菠萝吹雪这种反应大多数情侣都会有,毕竟自己好不容易追到的老婆便同居了,突然要跟自己说要分房睡,未免都不好受

  即使菠萝吹雪知道橙留香是在开玩笑,但还是很不开心

  橙留香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还是一脸蔫了的样子,便给他了一个kiss

  亲完之后呢,橙留香有点害羞,所以就去做饭了

  而菠萝吹雪,被橙留香这么一亲,有点懵

  雪:他亲我了?(懵

  香:溜了溜了

 花絮

  雪:香香再亲一个好不好?

  香:滚,做梦去

  雪: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