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 沂。

主磕雪香通息

《关于自家好兄弟给自己表白了,应该怎么办?》

  一主CP:雪香一

  一注:都是私设,所以性格会不一样一

  一本人第一次写,勿骂一

  一写完后续  就开长篇一

 开文一

  据上文

  陆小果朝橙留香招手,橙留香向门口走去

  橙:陆小果怎么了?

  陆:没什么,就是体育老师让你去体育室收拾

  橙:哦,那走吧!(走了

  陆:嗯

  在橙留香往前走时  陆小果在背后比了一个👌

  而他们的背后,还有小果叮和菠萝吹雪

  小果叮看到后,转头对菠萝吹雪说

  叮:走

  雪:嗯

  几分钟后,橙留香和陆小果到达体育室,橙留香和陆小果进入体育室后,陆小果却说了一句

  陆:橙留香我还有点事先走了

  橙:嗯

  陆小果走出去后看到了小果叮和菠萝吹雪,连忙让菠萝吹雪进去

  菠萝吹雪进去了

  橙留香看到了菠萝吹雪进来  便说

  橙:吹雪?你怎么也来了?

  雪:呃…体育老师叫我来的…

  橙:可是,体育老师也让我来了?

  雪:(……完蛋)

  而在这时体育室的门有了动静,而门外,正是小果叮要把门锁起来

  锁完之后,小果叮和陆小果走了

  陆叮:(兄弟祝你好运)

  橙留香听到动静后,跑去拽门 但是门却开不开了

  橙:……

  雪:……

  过了几分钟,两人坐在垫子上,默默祈祷有人来救他们

  菠萝吹雪看着橙留香,说了一句

  雪:咱们现在……怎么办?

  橙:不道…

  雪:……

  双人僵持下去,过了一秒,聊了起来

  聊了几分钟,菠萝吹雪终于转入主题

  雪:那个…留香

  橙:咋了?

  雪:……你 有喜欢的人吗?

  橙留香听到这句话后,知道菠萝吹雪又要向他表白了

  橙:……有

  雪:你不想说也没关系,毕竟……啊??

  橙:我有喜欢的人,可我觉得……我配不上他

  雪:为什么?

  橙:……他不仅长得帅学习好,身后还有很多迷妹,而我…

  雪:……不是这样的

  橙:那是什么样的?

  雪:……

  菠萝吹雪深吸了一口气,对着橙留香说

  雪:听着橙留香,即便那个人再好你也不要觉得你配不上他,因为,你是独一无二的

  橙留香听菠萝吹雪这么一说,便抱住了菠萝吹雪

  菠萝吹雪被这么一抱,有点不知所措

  雪:(懵了

  橙:谢谢你吹雪,另外,我喜欢你

  雪:嗯,我也……等等 你刚刚说什么?

  橙:我说我喜欢你(松开了

  雪:再说一遍

  橙:我说!菠萝吹雪!我喜欢你!!

  雪:再说一遍

  橙:……你有完没完了?

  雪:听不够嘛

  橙:……

  雪:(皮一下很开心🌚

  两人又抱住了对方

  结果这时,小果叮和陆小果进来了

  四人互相瞅了一下

  橙:(脸红

  雪:(打扰我和我老婆贴贴)

  叮陆:(祝福

  花絮

  橙留香知道是菠萝吹雪小果叮陆小果一起干的,给他们三个来了一顿“爱”的教育

  一本文到这就没了,要是还想看的话可以和本人说(还是有可能会出的一

  一接下来会出一篇长文,是关于橙留香穿越的事情,主CP还是雪香,副CP是诗怡、果意和叮薇,微all橙一

  一就到这里了,下次再见一

评论(5)

热度(2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